年年不能咕咕

2 0 9 3……1 7 4 09~7

百合小甜饼第二弹

百合甜饼+1

​小学霸和体育生设定

冬天的下午,冷风刮得人难受,这样一个冬天真的很需要姐姐来暖暖手手~

“呼,写完啦,图书馆好冷”​临近结业考试,两个女生都在忙各自的事情,这边总算是写完了复习资料,她决定去接她下集训课,她知道她的课程安排,算好时间出门,刚到门口,冷风猛灌使她拉高了领口拉链,搓搓手呼出一口白雾,这才走向操场。她的训练有训练服,她见过,短袖短裤,淡淡薄荷绿色衬得她白净好看,这样的衣服穿在冬天都不冷,可想之她们的训练有多累人。

抬手看看时间,“刚刚好下课,她会去换衣服,那我就到更衣室楼下等着吧”​,女孩乖乖等在门口,百无聊赖的时候,帮着她教练收拾训练器具“今天这么冷还来接她呀”“嗯,就是冷才来呀”教练见怪不怪,女孩在队内是为数不多的女队员,他一直把她当闺女看,只觉得把她交在她手里,“老父亲”也算放心。“啊真是个好闺女,这么冷的天在这等着下课”“不冷不冷,您别告诉她我来了,我想逗逗她”“哈哈哈哈好,你们这俩小孩呀”

她趁着女孩还没出来,偷偷躲在了楼下的小树林里,看着等待的目标人物走进视野,她走向教练,“教练!走了昂”“诶!好!”越来越近了,看着她从自己眼前走过,悄悄出来,噔地一跳,从背后环抱住了她。“出来啦,知道你在那儿,冷不冷啊你”“嗯?你怎么知道的?我躲得很隐蔽呀?”“哼,我还不知道你?除了你谁还会这么跳出来抱我?”“嗷......”

“走啦,来,姐姐给你暖手手,带你吃饭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