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不能咕咕

2 0 9 3……1 7 4 09~7

一个吻戏小片段,掐脖吻避个雷

全当练笔啦



这条小路上向来没什么人,回宿舍的队伍都是从大路上走,鲜少有零零星星几个值日生从这条昏暗小道上过,几百米长,就从小树林中悠悠穿过,只有尽头与大路交汇的地方有个昏黄暗淡的路灯守护着。

​“我怕黑。”

“我在呢,我拉着你。”​

“那个...我好累啊,你可不可以抱我一下?”

“嗯?”

她被拉着走上了那条平时不敢踏足的小路,今天因为后面有他,所以即使心在黑暗环境里碰碰直跳,也依旧往前走着。现在已经很晚了,悠长寂静的路只有他们两个人,右手边是墙,左边是大片的枫树林。

她右边,左手牵着她的男孩。

“你不许躲”

话音落,男生转了个身,把女生抵在墙上,左手还护着女孩的头,他把牵着的右手松开,扶着她的手环在自己腰间,就这样近距离定定看着她,看她亮晶晶的眼睛,红红的鼻尖,闪着水光的眼睛里全是他,满眼都是他,是她的他。喉结滑动,压低了声音说,

“别动”

“唔”他用刚刚松开的那只手,掐着她的脖子就这么低头吻下去。

——心跳漏拍,大手附上脖子带来的压迫也抵不过窒息般汹涌的爱,她无从逃离,仰头珍惜着他带来的吻,沉沉浮浮像是搁浅的鱼,无所依靠只能如饥似渴地依附面前给予她呼吸的人,这一刻,她属于他支配。开始细细密密,后来不再克制,侵入性的加入使这个吻变得不再温柔,他像是要把她拆的零零碎碎然后吃干抹净。

近在咫尺的热度使她灼烧,融化,融进他的身体,直至喘不过气,他松开束缚,在她头上揉了一把,“这么软,不怕被欺负”

凌乱的呼吸像是要向肇事者兴师问罪,这次不光有鼻尖红,整张脸烧的厉害,只好埋进领口。

男孩莞尔,牵起手继续走,走在路灯下时,被女孩拉了拉衣角,“我很乖,没有躲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